宋山支(账号停用版

⭕️已授权安与山图书专营店,不再开放无料授权

  

  相比于图的表达,我大概很需要去补充写点什么,所以或许会有一个很长的postscript吧(?)


  • 终于画了自己很喜欢的这个故事,纠结了很久,大概熟悉我的朋友会知道,我其实对于自己非常非常喜欢的故事会有很大的压力,水平低微不敢动笔去尝试画出来。如果不是24h的邀请,恰巧我又实在是没有画其他作品的动力…不过即使非常郑重,但这还是一张很普通的烂图(´-`)。

  • 正经思考构图时,想过画故事里一些很动人的悲剧,但是又想看他们在同人里获得迟到的幸福。想去简单地讲述日常,但是又总被关键节点的故事吸引过去,总之想画的真的太多,选择恐惧的本质让我非常混乱,纠结到最后也没有个具体明确的画面主旨,狼狈地采取了流水账式把角色都罗列出来就算结束的画法。虽然最后的成品其实也并不是纠结出什么结果,只是突然想到,如果选择恐惧那大可以不必选择,我迟早会把想画的故事都画出来,倒也不急在这一张了(?)

  • 有认真思考过把已故的角色调成更加特别的色调,利用从中央向两侧逐渐变化的画面表达,甚至在上色以前已经特地把段老师、宋声声及许染的站位安排在了最两侧。不过一直等到我很开心地涂完了所有人的颜色,很开心地看到大家都普通地站在一起,画面也很自然地没有很多的内涵或者故事,才突然意识到,果然我还是很偏爱这种无聊的大团圆。他们果然还是应该好好地活着。

  • 王朝小朋友可能是小朋友这个称呼太过深入人心,一边重温一边画图的过程才意识到这小孩居然179…身高极度ooc是我的问题(刻板印象要不得x

  • 12个人太多,没法打全tag,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认出他们!😖

      

      上一棒@Ans-苏宸 

      下一棒@Yorco-谬论调色盘【画稿版】 


评论(33)

热度(2558)

  1. 共15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